close

難道我中了一年計畫的詛咒嗎~!
一年前去過的地方,一年後還會再去嘛??
我希望不是,但也希望規劃成一個全整的計畫~每個月都由活動出去流浪!
我上次是去新社莊園沒有親眼看到壯觀花海,看的不過癮!
而剛好又台中新社花海開跑~
這次當然一定要看到,不然就會懊悔終身!!
趁妹子排休兩天時間,立刻安排前往台中流浪去~~

 


前往台中的人潮不多也不少,也許是天候不是很好!
剛好冷鋒面夾帶雨氣,天氣驟降許多!!
這樣也好!才不會人擠人!~!

 
到達台中後,看了時間也差不多肚子餓~~
完全不知道有好料的狀況下,只好選車站附近的麵館吃吃摟!
圓環魚翅肉羹 - 建國路附近
我選擇乾麵、油豆腐 妹子選擇香菇肉羹飯
我第一次看到乾麵上面會加上甜辣醬耶!
口味很特別@@相當喜歡!!
而肉羹我就不知道,聽妹子說很好吃!!
吃完後,我們選擇租車當行動代步~
由於之前來過,大概知道新社如何前往,
所以很快就到達入目的地~
天候不時有雨,路途溼答答!!很討人厭~


大大的招牌相當醒目~
而路上的指標,千指萬指都指向花海,想迷路很困難!!

 
黃色波斯菊在雨中也不減他的豔麗!
整整一大片,三芝花海也敵不過~~


妹子也興奮的參與合照!!水歐


亂紅的波斯菊,一點一點紅,相當口愛!!妹子拍起來很像模特兒。


慘白大波斯菊粉白,好自在好自在,
純棉純自然的衛生棉印入眼簾!!漂亮極了~~

 
不忘我最愛的拍攝手法@@望天長笑!!哈哈


樣式不多的花兒地近拍~~


這叫做一覽無遺 數大便是美嘛!!
漂亮壯觀 真是不枉此行~


向日葵!真的離我太遠了,完全無法進去拍
也只能用數位變焦來湊湊樂鬧!!不過也不錯!!


自己也要入鏡,紀錄到此一遊!!


下雨天來有他的好,晴天來也有他的好
嘗試不同的感覺,這就是人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