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花海,也剛好雨勢變大!
那我們就立刻下山去吃好料的~
方才上來的路上有看見一間芋園店,
人潮相當的多,下山後也是一樣多~
果真如此好吃,還是人潮多好吃嘛!?

 
東東芋園 - 在東山路轉角處相當好找,
天氣冷颼颼,點一碗熱騰騰的1號餐;口味相當好吃,
芋頭超級綿密,值得一吃~只可惜芋園太軟,沒比平溪還要Q。
不過沒來吃會被人笑歐~~


回到山下剛好遇到用餐時間,再笨的人也會前往台中名產之地逢甲夜市
不管雨勢有多大,該有人潮的地方,一定會有驅之不散的人們
說到人潮,也會想到好吃的東西一定會有人排隊!
不喜歡排隊的我,當然不會是人潮之中的人
只好選擇較少人但人氣也不錯的攤販
鹹酥菇!到哪裡都看得到的美食,不過到有香菇之都的地盤
那菇類肯定會是新鮮的!!
結果還是一樣口味~~普普!能填飽為主啦!!


沒想到!還真湊巧!
在這裡還能遇見妹子的偶像張棟樑!
她不停的哀哀叫~~就幫她拍拍幾張,回家還能過過乾癮
我是比較想看郭采潔~~哈哈!!剛好都有看到!!滿足!!
(沒想到來逢甲還有小插曲,就是遇見FOX桑帶喜歡已久的女同事來台中玩,哈哈!!真巧)

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過夜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隨意找一間旅社休息,沒想到妹子感覺到有阿飄存在,害我很難睡著!好險我有帶符仔保佑。)


看看我手中的在地地圖,就選擇離我住宿最近的早餐店
燒肉粥!成功路90巷24號(青草街附近)
價錢超級低,兩碗粥一盤燒肉只有35元
雖然料有點淺,一下就吃完,不過口味相當古早好吃!!
值得一吃!!不吃可惜!


由於天氣差到爆也只能去附近台中公園逛逛!
綿綿細雨又來到人煙裊裊的公園
氣氛相當舒服,整個都很悠哉!!
如果是晴天來的話,那感覺更棒~~


公園中的拱橋@@很有日本的味道歐!!
我很喜歡,忍不住多拍幾張!!
我想去日本玩~~~~~屋屋


由於天氣真的越來越差!!計畫完全泡湯,加上沒有地方可去!!
買完當地名產後,我們就提早回去台北!希望下次能夠在晴天的時候過來玩
或許會玩的很快樂!!計畫計畫!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