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個禮拜六,不僅是天氣好氣溫佳~
果真是好流浪的天日!!
妹子要上班,我只能找FOX桑帶他出場,
讓他曬曬太陽!哈哈(我也是)
當天有很多地方在辦活動,有淡水花海及士林官邸,
FOX桑堅持要去士林官邸,說他沒有去過,那也只能去摟!
有去年去過的經驗,人潮一定會很多!
這就知道有許多人生活相當無趣,相當無聊,
總要找一些事情來消磨時日!

 
今年主題是戲巈,而上次主題是菊展~還不是一樣!!!真無言
那下次就取菊花台,還有主題曲ㄋ!哈

 


天氣晴,更讓花卉能夠互相爭豔!!

 

 
現在去花都剛剛綻放!花苞都處於待放狀態~~可同時觀賞不同姿態!!讚


誰能知道?!哪一個才是向日葵阿~!其實都是!!
第一張是莫內向日葵,第二張是太陽向日葵
猜不出來吧@@我當時也是,回家查一下,果然如此!!


園內佈置相當華麗,故以為自己走進童話故事般~~


花的世界,當然不能沒有玫瑰花摟!!


我最喜歡的拍攝手法!!仰天長笑!!哈哈~~整個感覺都出來瞭~~~


擬態薰衣草的鼠尾草,在不是薰衣草的季節裡,有它的擬態,整個心都感恩起來了!!肛溫

 
 
不虧是前前前總統官邸,佔地如此大,擁有當代建築之美,很適合攝影高手練習之用



光圈練習,效果不知道如何!!不常用的我,應該及格吧@哈@

 
花的種類實在多到不像話,都無法叫出它的真名!!亮麗極了!

  
菊花做的貴賓狗!超特別的!~栩栩如生

 
我最喜歡的一張!層次分明及向拉的場景~~

 
這才能叫做百花爭豔!!決不遜色!


綠色的菊花~詭異的感覺!整枝是綠的!!恐怖!哈


 
一樣的菊花,就有不同的樣貌,美麗互不遜色


綠葉盤樹!!這招好厲害歐!!鼓鼓掌

 
不知他是何方神聖!!果實能吃嘛!!?我餓ㄌ~哈


數大便是美!就是這樣吧!!壯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逛完士林官邸後,當然要去朝聖士林夜市摟,
雖然fox桑昨天去過,不過還是被我拉去吃好料的。
說到士林夜市,我只常去戲院附近,倒是沒去過美食區過!
這次就過去看看吧@@
不去還好,一去就遇見"我的億萬麵包"的演員出來宣傳,
現場看到鄭元暢及林依晨本人,她們好瘦歐!!
妹子很喜歡她們,趕緊拍照下來!回去邀功~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