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好的美麗午後,我和妹子預計要來個八里淡水一日遊,
簡簡單單的過一天,想要去八里搭船去淡水,
真是個沒想到,跟我們想法的人還真多,
排隊排到個不像話,簡直要發瘋,
前往淡水的人潮,像灌腸一樣長!!

DSCF4939.jpg 



沒關係!八里一日由應該還好,這裡吃吃喝喝也挺多的!
不過人潮真的實在太多了,連腳踏車都來爭道~寸步難行

DSCF4941.jpg 

完全看不到前方的路!!
來到這裡當然要去朝聖一下有名的雙胞胎摟~

 DSCF4951.jpg
DSCF4950.jpg

買個雙胞胎還要排隊排個四五圈,才能排到我!
我後來發現會排隊的主要原因!!
那就是他們都知道客人都想買雙胞胎,所以他們都只開一鍋專炸雙胞胎,
另一鍋卻炸沒有人要吃的東西~
真是太超過了!
等我買完後,他才開另一鍋!!
簡直實在太超過超過了!!~~過分
我點兩個雙胞胎、兩個奶酥、一個甜甜圈、一個芋頭餅,卻只收我75元
是不是她們算錯了嘛!?
哈哈!要是這樣我不就是賺到了~~ㄎㄎ
金爽

買到戰利品後,就選擇海岸邊坐下嗑它頓~~
鮮蝦捲、花枝丸、小茶葉蛋、雙胞胎。。
好料!吃得好飽柚!!太幸福了~~
沒想到旁邊的柯基犬,也感受到我的幸福!

971122.gif 

對我笑耶!!應該不是笑我吧!!ㄎㄎ

準備要離開這裡同時,讓我拍到不該拍的東西

DSCF4954.jpg 

就是警察杯杯的車壓紅線!!(車上及周圍都沒人)
太過超過~只准官兵放火 不准百姓點燈
拿這張去檢舉會不會有獎金可拿~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