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分十分對我相當熟悉!!
我時常來這裡釣魚,不過老街很少進去

 

軌道貫穿兩邊店家,與菁桐及平溪截然不同!! 

 

 

偷拍一號!等待火車的小孩@@(別嗯嗯歐)



偷拍二號!焦急刁菸的等車香港辣妹(有害身體健康!!)

 
偷拍三號!刁吸管地阿婆 流氓中(超經典的!這樣殺價一定會成功)


舊式油桶三號!!出動~~(很髒的郵筒)


 
思慕影中人 等待人中影 

 
來自十份的一封信,寄往日本的十分回憶



林貝!妳北!!


 
悠哉貓咪,果然"十分"悠哉


 
十分幸福。要幸福歐!!

   

有天燈耶!!那個混蛋有給我許願!!整個許願不停@@


逛久了!是人都會餓!!我想吃,但FOX不餓!!
我又沒機會吃,這家米粉湯!!
我曾經吃過口味OK啦~~


芒草的季節到ㄌ!!可以計畫草嶺古道之旅摟~~

平溪之旅告一段落!!為了解解五臟廟~~
立刻驅車下山往深坑吃豆腐!!

 
人潮多到爆@@寸步難行
害我不能吃到金大頂的臭豆腐!!@@
那就轉戰廟口的紅燒豆腐


兩個人其實點不了多少!!
紅燒豆腐、炒麵、香菇湯!!230元
除了香菇湯以外,都是味道濃厚!!口齒留香
說到香菇湯就氣~淡而無味,比清水還難喝!!殘念


回家前,買個伴手禮
這家土豆齋是我家常吃的口味,花生糖又香又不黏牙!!讚啦
深坑老街只有這家而已別無分號!
不像其他家一條街就有三四家,又會黏牙!
推介中的推介!!

騎完後!!整個要請示退哨~~~受不了
屁股在度開花!!!哈!!
相當有趣,下次就坐火車試試看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