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!天氣這是好到極致~套別人的一句話"會對不起自己"
本先是要找人一起去流浪的,但都沒人陪我!!
也不知道要去哪!想去很不一樣的地方~
剛好腦筋一閃,就想到天母,太就沒去了~那決定去了吧~!
也剛好聽說天母圓環有創意市集可逛!OK那就出發!
網上查一下,有無景點可去,A!天母古道!!聽起來好像很正!!
那我就去發掘吧!!

 
中山北路七段衝到底就能到達了!!天母古道 字挺大的 怕沒人知啊!!

 
 
 
這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!!到底多高多長啊!!我的天ㄚ

 
 
路邊很多可拍攝的景色~!很有古色古香的滋味


古道!也能成為水管道~因為旁邊有一條又黑又長的水管至稱~~不是黑人歐

 


享受自然!!我相當享受,出來爬個山流個汗~相當自然又享受!!不過要多遠啊!!累 


山嵐遠景心曠神怡!!菁岩小徑綿延千里!!
這可是走路走很久才會領悟出來的~!辛苦


終於到達終點3000公尺,不虧我有定時運動,
完全都沒有休息就上來,哈哈(其實是一個人上來,沒人聊天當然快)
終點兩側為文化大學及紗帽路~我是沒要走過去,只好回程!!頭痛


回程的時候!!遇見店家飼養的豬!!小豬真可愛,到處亂跑
路上都有告示有猴群!沒想到回程時,會被我看到!不過只有一隻出來覓食!!
這真是新奇之旅!!

離來古道後,差不多四五點!!
創意市集應該差不多開始了~~

很多人都來這裡撿便宜!!尤其是女性最多!!
難道是景氣不好嘛!!那就不知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