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那漫長路程的九份之旅後,
隔天選擇路途較不遙遠的烏來!
說不遠其實是騙人的,
還是一樣要走崎嶇的山路,
我的小紅會不會超過頭啊!哈哈

 

相信很多人都時常去烏來,所以不再多說了!
離上次去烏來,剛好一年沒去~~
會部會太巧啊!難道這就是所謂的"一年計畫"嘛!
這次是想趁秋初這時機去烏來泡泡湯,解解疲勞!!
每想到這天天氣可好,好到我不停流汗!!
我最怕熱天氣狂流汗,ㄜㄜ
上去後,肚子剛好餓!還找點好吃的來解饞!!

 
來支紅豆抹茶麻糬來解饞!!紅配綠簡直是視覺的享受絕配
口味層次就豐富!!一吃就上癮,不過紅豆會滿地掉!!挺煞風景的@@

 
泡湯前,妹子買花生冰淇淋春捲!!退燒她的熱氣~~挺多人買的@@

 
這家的包子,可是我每到這都會來吃的!泡湯前後我都來一顆!!這才叫幸福
我推介梅乾菜包,口味餡料都是滿滿的!!加上辣椒醬!!棒極了~~

 
其實烏來的風景一如往常的相同,不過就是它獨有的魅力!!

原先是想上烏來瀑布看看的,沒想到小火車正在維修中,所以沒上去看看!!
哈哈!!那就下山往碧潭前進!!
上山路程相當的慢,但下山就有如飆車一樣!馬上就到碧潭遊蕩!


重新規劃的碧潭!!視野相當廣大,活動人潮挺多的!!
妹子本來是要拖我去坐天鵝船的!!我當然拒絕~~
不是我不想坐,是我起車騎到沒力~~怕游到一半就沒力!!回不來~
打算逛逛就別找麻煩~~


當天天氣實在太好了~~好多人都出來玩出來遊!!
真羨慕她們有這麼大的體力~~

 
到此一遊!當然要自拍留念一番~~

不知道下次會不會也隔一年再過來ㄚ~~我也不知!!
離開碧潭後,就前往五分埔血拼~~我只能陪君子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