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現在3C資訊有多快,
在某些族群中,總會有些人只關心有沒有Show girls可拍可看,
能拍上一張美麗極致的Show girls照片,
這一生就無怨無悔了!


以上不是屬於我這款人的屬性,
我只是整天沒事做,也只能在路邊看看妹,就很滿足了!
就趁有妹志願讓我拍的資訊展~
雖然我的相機不是頂級單眼相機,
不過能把妹吸進相機裡,
那就很厲害了~~

DSCF5199拷貝.jpg 
很會擺姿勢的秀場妹~~(腳是要踢哪阿)(痛)

DSCF5207拷貝.jpg 
整理頭髮也挺撫媚的~~

DSCF5208拷貝.jpg
我笑的夠不夠燦爛阿~~

DSCF5209拷貝.jpg
各位相機大大~~給你們親一個!!

DSCF5224拷貝.jpg
右邊看我這邊~~

DSCF5226拷貝.jpg
左邊看我這邊~~

DSCF5194拷貝.jpg
現場最會站壁的Show girl~~拍照都要扶牆壁!我的借你扶啦~~哈

DSCF5228拷貝.jpg
人潮相當的多!我只能在後面痴癡的亂拍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人潮實在太多,無法到處趕場拍Show girl~!
再加上FOX桑腳痛,此地無法久留~殘念!
老實說!不知是否不景氣,
Show girl不比前幾年那麼多,還能請到藝人到現場!

台灣 IN 起來吧!!!

 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