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baba Pita 中東餐廳
[地址] 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7號(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往台大方向)
[電話] (02)2363-8009

     

好一陣子我對美式早午餐廳,相當有興趣。
原先是要去瑞安街的樂子餐廳,也許是需要預先訂位,否則就會像我一樣,當場撲了空,哈哈。
只好轉移戰地,延伸到羅斯福路巷弄內的Sababa Pita 。
先前我有到各大美食達人的部落格刺探美食情報,觀看有哪些好料理可以點點看,
結果,還是看不懂,哈,也只能親自做為試驗品。
餐點十分多樣真不知何重點起,或許要給他亂點,才有可能見它分曉。

 

這裡的餐點是現點現做,保證能吃到新鮮食材。
等待的同時,當然要拿起我的小F到處拍拍,
當然也要拍拍我的妹子摟。

 

感覺還不錯。我很滿意。

  

環境裝潢的很有異國風味,很容易遺忘政治紛擾,讓我很想跳一曲中東熱舞。

 

(摩洛哥漢堡$108)批塔餅配上香辣多汁的牛肉餡料 口味令人口水直流 內搭清爽的沙拉 口口都是驚喜

 

(雞排批塔三明治$108)以沙拉做為基底,搭上香酥雞排條,相當清爽。很適合不愛辣味的人吃

搭配套餐+20+50~60,都有相當不錯的搭配。
我選擇搭配薯條

 

(薯條$+50)顛覆我對薯條印象,每一塊薯條,不 ,應該要說是薯塊。
        薯塊相當綿密,調味相當簡單,讓我有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魔力。
 
 

也許我有招財狗的魔力吧!每當我去到那家店後,後續就會有很多人進來,
一次進來20人左右,驚訝!!
當然~~一次來這麼多人,氣氛當然會變的很差。。。不喜歡
下次不可以了歐!!

 

妹子趁我去廁所同時,拿我的小F對自己自拍。
拍的還有模又樣的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gigi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